鄂尔多斯市党建网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全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郑宏范讲话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发布时间:2021-12-06 15:53

字号:

  12月3日,全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郑宏范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宏范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回望历史、面向未来,展现了百年大党的坚定、自信、清醒、成熟,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指引。各地各部门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要在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上持续用功、下真功夫,把蕴含其中的重要思想观点、重要历史经验、重大部署要求领会透、掌握准、运用好。要精心组织好宣传宣讲,加强思想引导和理论辨析,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见精神。要抓好项目清单落实,加强指导督导,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展现新气象。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苏忠胜,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孙树华,驻市高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党网联盟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手机端

两微一端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二维码

北疆先锋订阅二维码

鄂尔多斯党员教育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