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党建网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市人民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召开

来源:鄂尔多斯在线

发布时间:2019-11-07 11:11

字号:

  11月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金武、倪嘉宇、李文忠、刘建勋、薄立峰、张众志等市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前段时间,市政府党组成员围绕全市发展大局,紧扣工作实际,精选调研主题,深入分管领域、基层一线进行调研,形成了调研报告。会上,市政府党组成员结合工作职责和调研课题,深入交流调研成果,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和解决问题的办法。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斯琴毕力格逐一做了点评,并就抓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继续推动好市政府党组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斯琴毕力格强调,要一以贯之强化学习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基础夯实、推进扎实,持之以恒把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真正做到用党的理论指导实践、破解难题、推动工作。要常态长效开展调查研究,强化问题意识,找准工作着力点,紧密结合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清欠民营企业账款、优化政府效能、提升教育质量、加强智慧公安建设等重点工作,持续开展调查研究,摸清实情,精准制定解决问题的思路措施,切实提高抓落实的针对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抓好调研成果转化,坚持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切实把调研成果运用好、作用发挥好,及时转化为思路、举措、政策和实施方案,把好经验好做法总结固化为长效机制,把好对策好建议转化成务实管用的工作举措,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实际行动。

党网联盟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手机端

两微一端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二维码

北疆先锋订阅二维码

鄂尔多斯党员教育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