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党建网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自治区宣讲团在我市宣讲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发布时间:2021-10-21 09:09

字号:

  10月18日至19日,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自治区宣讲团走进我市鄂尔多斯职业学院、伊金霍洛旗、达拉特旗进行宣讲。

  宣讲中,内蒙古大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培训基地首席专家、教授何生海围绕从党的百年奋斗征程深刻把握现阶段民族工作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全面准确认识和把握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内蒙古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理论与实践等方面系统地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深刻内涵,以及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方法和路径。

  鄂尔多斯职业学院思政课老师李沂恩在聆听了报告会后说:“作为一名思政课老师,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不仅要帮助学生提高学习成绩,更要做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使者,进一步引导全体学生全面理解党的民族政策,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把爱我中华的种子植根在学生心灵深处。”

  伊金霍洛旗委宣传部讲师团团长梁燕说:“何教授的精彩讲授简直就是一场‘及时雨’,不仅让我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也让我对以后开展宣讲工作充满了信心。”

  达拉特旗展旦召苏木干部马慧说:“何教授通过视频、文字及图片等多种形式进行宣讲,不仅让我进一步学习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而且让我深刻体会到民族团结的重要性、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性。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不断增强做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出贡献。”

党网联盟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手机端

两微一端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二维码

北疆先锋订阅二维码

鄂尔多斯党员教育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