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党建网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准格尔经济开发区 践行初心办实事 服务群众零距离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发布时间:2021-08-31 16:12

字号: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准格尔经济开发区坚持问题导向,从群众的“急难愁盼”出发,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

  准格尔经济开发区主要领导坚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带头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大走访”,不定期到企业开展走访问需,掌握企业落地、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为企业出谋划策解决问题,针对企业面临的各种困难优化办事流程、精简办事手续,提供一站式服务,保证业务一次性办结。“零距离”上门服务,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围绕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烦心事,准格尔经济开发区不动产登记大厅主动对接房地产开发企业为群众办理不动产权登记,针对特殊人群走访入户上门办理。截至目前,不动产窗口受理、上报、审批、办结办理抵押登记《不动产权证明》149本,转移办理《不动产权证书》1323本。

  随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全面铺开,准格尔经济开发区学史力行、实干为民,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改善民生、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大力实施民生项目建设,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见效。目前,八一路街景改造工程已完成工程量的60%;停车场及周边地块生态修复项目部分已开工;新建普泰小区道路,实施育才东街、残联北街、碾房湾南街改造以及八一路电缆下地支线工程,预计年底完工;新建房地产项目3个;拟建新建7个重点项目全部开工。

党网联盟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手机端

两微一端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二维码

北疆先锋订阅二维码

鄂尔多斯党员教育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