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党建网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乌审旗税务局开展先进事迹宣讲 把党史学习教育走到实处

来源:鄂尔多斯在线

发布时间:2021-08-02 14:19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国家税务总局乌审旗税务局邀请旗文明办开展鄂尔多斯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文明家庭先进事迹基层宣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先进事迹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以“崇德向善,与好人同行”为主题,宣讲团老师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鲜活的事例,讲述了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文明家庭感人肺腑的事迹,他们来自不同的行业和领域,一段段令人动容的故事、一张张感人至深的照片、一句句催人奋进的话语,先进典型的事迹引起广大税干的强烈共鸣,情深之处,许多党员干部流下感动的泪水。

  榜样之光照亮初心,典型事迹赓续血脉。通过开展本次宣讲活动,使全体参会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和党性教育。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从党的奋斗历程和身边榜样的典型事迹中汲取力量,以先进模范为榜样,立足税收本职工作,传承好红色基因,发扬艰苦奋斗作风,立足岗位建新功,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开展先进典型宣讲,既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乌审旗税务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先进典型为对照,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传承红色基因,明规执纪守正,把忠诚担当书写进乌审旗税收事业的发展历程。

党网联盟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手机端

两微一端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二维码

北疆先锋订阅二维码

鄂尔多斯党员教育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