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党建网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宣讲团走进达拉特旗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发布时间:2019-11-12 16:45

字号:

  11月8日,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宣讲团走进达拉特旗锡尼街道和昭君街道,进行了为期一天的精彩宣讲。

  据了解,此次宣讲是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宣讲团赴各旗区开展集中宣讲活动的第一场。东胜区文艺协会主席周胜、退休教师聂振华、市道德模范王海军以及鄂尔多斯正德书院传统文化讲师贾敏,为大家作了真实精彩的宣讲与分享。

  这两场宣讲活动,会场座无虚席,收到了预期效果。此次宣讲活动得到了干部群众的一致认可,大家纷纷表示希望此类宣讲活动能够经常举办。锡尼街道城关社区党支部副书记徐旺海和腾达社区居委会主任郝万军表示,宣讲团为大家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感召课,让我们每一名共产党员都备受鼓舞,决心向榜样学习,努力践行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

党网联盟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手机端

两微一端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二维码

北疆先锋订阅二维码

鄂尔多斯党员教育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