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党建网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面试有关事宜的公告

来源: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8-29 17:45

字号:

 各相关考生:

按照《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要求,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资格复审工作、专业能力测试已结束,根据资格复审和笔试情况,经市直机关党工委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将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政策研究岗面试开考比例调整为不设开考比例,其它要求不变。现将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于202292日(周五)上午7:30鄂尔多斯市应用技术学院励行楼进行。请通过资格复审人员携带身份证、面试通知单于202292日上午700前到鄂尔多斯市应用技术学院励行楼进行抽签,按抽签顺序进行面试。

二、其他注意事项

(一)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近期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区域(乡镇、街道),严格按照鄂尔多斯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最新公告要求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二)考生凭考试当日手机界面“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国家电子健康码”为绿码、持本人考试前三天两检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中间间隔不少于24小时)纸质版(二者缺一不可),且现场检测体温正常(<37.3℃)方可进入考点。

(三)请提前熟悉考点地址、交通路线。参加面试迟到30分钟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面试。建议合理安排出行计划,确保考试当天按时到达,避免交通拥堵、延误考试。离场时有序离开,不得拥挤,确保人员间距。

(四)面试考生须听从工作人员指挥,遵守考试纪律。

(五)请密切关注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如有变化,将随时予以公告,并保持手机畅通便于通知相关事项。

咨询电话:

市直机关党工委咨询电话:0477-85890678589062

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电话:0477-8589919

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477-8586912

 

 

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22829

党网联盟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手机端

两微一端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二维码

北疆先锋订阅二维码

鄂尔多斯党员教育微平台